2014-12-24 23:20:01心耘

吹風機

剛剛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沒多久這支古老的吹風機竟然迸出火花還發出恐怖的ㄘㄘ聲.真是嚇死我了!趕緊將插頭拔下!

 

其實,前2天這吹風機就有短路的情況發生,吹一吹就沒電了;而它除了[古老]以外,後方的圓形風罩早已脫落不見,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危險的!(而我還勉強繼續使用@@")

 

這件事提醒我真的要[重視]每個物品的使用期限,並[尊重]每個零件存在的必要性!

 

當然,更感謝福菩薩保佑,幸好沒釀成大禍!(我的手還在!)

 

這吹風機是[柯大哥]的壓箱寶.是他年少時的陪伴.前陣子把原本好用的安全的吹風機給孩子住宿用.才又將這壓箱寶翻出.也只有我操作它,沒讓家人使用!幸好是發生在我身上!!今早已向吹風機主人報告昨晚的情況,請他拿去資源回收了!

上一篇:做[功課]

下一篇:跨2014到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