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00:00:27心耘

20141128生活塗鴉

(一)學習

這陣子看到一些相狀,遇到一些境界,感到非常羞愧…...

從業果觀點來看,原來,我以前也是這樣待人接物的啊!懺悔之心油然而生!

不過,也有值得隨喜自己進步的地方!

這些都是我在廣論研討班學習到的。

 

(二)月亮

這兩天看到月亮了嗎?我看到了!

深深感覺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而是【月亮明白我的心】

那一抹光彩晶亮的微笑,感性的帶給我無比的輕鬆舒暢!

 

(三)女紅

看到20出頭歲的文文老師手拿針線有模有樣的縫補好教具,讓教具更呈現精緻細膩的質感,真是感佩至極!想想自己的求學歷程,所有的老師都非常疼愛我,惟獨家政老師對我「另眼看待」…... 家政老師會這樣是正常的、應該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笨拙於這些富有氣質的「女紅」。孩子的衣褲破了洞,我的背包帶子斷了,都是我家的「一家之主」ㄧ針一線密密縫補完成的!

 

(四)投票

街道好熱鬧!氣氛好沸騰!

這些天,候選人的腰好彎、嘴好甜、笑容好美、態度好恭敬啊!讓我忍不住想靠近他們與他們揮手、點頭、比讚、比耶!不過,我終究沒有這樣大方啦!

每次到了選舉都會想起台灣第一次舉辦民選總統的那一天,那一天我投了自己一票,也可以說我將這最寶貴的ㄧ票投給了我的女兒-我的第一個孩子。

明天,又將再次到現場見證歷史,好神聖的使命喔!而平凡一點的說法就是去掙一點奶粉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