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2:17:26心耘

同學家

公主到同學家玩。這是公主第一次到同學家。以前都到鄰居家,這是第一次到別的社區同學的家裡。

公主說同學彈鋼琴、彈吉他給她欣賞也教她怎麼彈!她們還一起跳台客舞,為下週的生日派對做準備!

公主回家時面帶笑容,相信她和同學共享了愉快甜蜜的時光。

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同學!!小時候,我~最常到韶華家寫功課!到梅娟家後面的楊桃園玩扮家家酒!到明珍家等她一起上學-上下午班,並且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她們家姊妹自己下廚弄飯菜吃!

到美秀家作客吃飯,還學習做生意、做應景的糕點。後來,我很正式的成為她家的乾女兒。

到大美惠家找哥哥,還喜歡看她家豬圈裡的豬爸爸豬媽媽豬寶寶。

到小美惠家玩,她家充滿著消毒水的味道而且空間非常寬敞!

到瓊磊家看病,也曾在她家當小客人。當時令我印象深刻且羨慕的事:她家裡有一位梳著髮髻的阿嬤,還有一台豪華鋼琴。

到阿沼家買文具、談天說地!

到素婕家談信仰、談學業、談未來。素婕媽媽還帶我去教會參加活動素婕媽媽也曾做了一桌的拿手好菜請我吃,至今仍懷念她家長長的「椅寮!

怡滿小時候的家我沒去過!但,我還是想說說她!因為高中時代的她小小的卻無比的優秀!她總是叫我要用功唸書、要專心背書!幾乎每天她都會叫我去讀書!小小的她坐在第一排,而我總是看到她埋首苦讀的背影!!最後,她真的金榜題名,而我也真的名落孫山!

Tina的家我也沒去過!她是我小學時代的筆友。有趣的是高中時我們竟然同班。不過,同在一班卻距離的更遙遠!我很感謝她邀請我彼此成為筆友,這是我喜出望外的經驗!相信現在已經是一位傑出的記者或是主播!

還有一些同學的家,我很想去,但卻也不好意思去!希望以後有機會去拜訪這些小時候的同學!感謝這些同學還有他們的家人!讓我的童年更加精采充滿著甜蜜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童言實語

下一篇:讓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