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1:55:22心耘

少爺的洋娃娃

4/1愚人節的晚上,媽媽帶著少爺到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會尿尿會便便會喝果汁會撒嬌的洋娃娃當作他的[兒童節]禮物!這個洋娃娃可是少爺親自精挑細選的!

當少爺3歲時每天吵著要媽媽再生一個小baby給他,不管是妹妹弟弟他都愛!媽媽說:[baby很麻煩,要幫他包尿布還要餵他喝ㄋㄟㄋㄟ!]少爺說:[沒關係!我會幫他包尿布我會餵他喝ㄋㄟㄋㄟ!]媽媽說:[ baby不懂事,會搶你的玩具還會吵你,就像你吵姊姊那樣!]少爺說:[沒關係!我會把我的玩具給他玩!]媽媽說:[如果我們家有了小baby,媽媽就沒有時間陪你了,你就要自己照顧自己!]少爺說:[沒關係!我要一個小baby,你生一個給我嘛!]媽媽最後說:[我生不出來啦!我已經太老了!]少爺還是每天吵著要媽媽再生一個小baby給他,不管是妹妹弟弟他都愛!

少爺4歲時,媽媽說了一個[威廉的洋娃娃]繪本給他聽,他靜靜的聽完!今年愚人節前2,媽媽又說了[威廉的洋娃娃]繪本給他聽,他聽完直說:[?~~男生玩洋娃娃,噁心~]後來,他一年級的導師利用綜合活動課時間正好導讀了[威廉的洋娃娃]繪本!那天少爺回家就笑嘻嘻的跟媽媽說:[媽媽,威廉的洋娃娃!你買一個洋娃娃給我好嗎?我要那種可以包尿布喝ㄋㄟㄋㄟ的還會大便的...]

買好洋娃娃之後,少爺跟媽媽說:[媽媽你去付錢,我在這裡,我不要讓他們知道這洋娃娃是我要的!]少爺請媽媽幫他拿洋娃娃!回家搭電梯時,少爺在電梯裡閃躲裝置在電梯裡的攝影機!他說:[我不要讓他們知道這洋娃娃是我要的!]回到家時,少爺主動的秀出洋娃娃給家人看!也為洋娃娃包尿布餵果汁!還為洋娃娃取了一個好名字--[美樂弟].那天晚上,少爺將洋娃娃放在他的床頭櫃上一起進入夢鄉!接下來的日子裡總是聽到媽媽說:[你今天都沒餵美樂弟喝果汁...你今天都沒有和美樂弟說說話...少爺,你已經好久沒有去看你的美樂弟了...]

這些日子,美樂弟一直都在媽媽的房間陪媽媽進入夢鄉!

上一篇:羊奶錢

下一篇:童言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