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23:19:57心耘

頭痛

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家老公昨天半夜自己去掛急診,在醫院裡觀察了3個小時!主要是昨天下午開始頭痛直到半夜又痛到吐...今天頭不痛了,但老公說身體虛虛的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他擔心腸胃也有問題,所以早餐午餐都不敢吃!晚上,等著我回家煮麵線!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己比老公堅強多了!頭痛對我來說是常有的事。也曾好幾次痛到自己在浴廁裡頭吐,沒有讓家人知道!吐完了還要張羅家裡大小事物。若真的不行了,做完該做的工作之後就趕緊拖著疲累的身子上床矇著棉被睡覺!我不想驚動大家!以前,我想用自己意志力去克服頭痛!現在,我則會說~來吧!頭痛!如果我的頭痛能減輕其他人的病痛那就來吧!通通來吧!]

我聽朋友這樣說,我想:

她老公是幸福的!也是有責任的!

我的朋友是有意志力的.是堅強的.是慈悲的! 喜歡.

上一篇:盼望

下一篇:[順乎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