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0:01:38心耘

準備

準備

在認識你的初始,便已有向你說再見的萬全準備了!

不是嗎?

人一生下來,不就已等待著死亡?!

與其恐懼排斥它的到來,不如用平常的心態來面對.

於是我用另一種美麗的心情來經營這段路程!

我用我最纖細的心,最溫馴的意,用心堆砌一座[心靈的城堡],將你[安置]在那裡,

那裡有我親手佈置的一切,我可以照顧你!

......每天都有失去你的心理準備!

如果一切沒能讓你感動

那是我做的不夠

船上訴說的希望

已成為心中永遠的期盼

冬天的海洋

春天的花香

夏天的嬌陽

秋天的海港

目送你來來去去

什麼才是你的希望

哪裡才是你的家

異鄉的遊子啊

多希望你歇歇腳

再次欣賞~

冬天的海洋

春天的花香

夏天的嬌陽

秋天的海港

讓你的話語成真

讓我的夢想實現

上一篇:逝去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