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3:52:41心耘

充實的生活

 

(一)放暑假

放暑假囉!祝福大家暑假愉快!終於可以好好陪家人,放慢步伐,彼此欣賞分享!

(二)聽演講

今天真是豐收的一天!

下午,聆聽黃律師的演講!晚上,又參加了一場親職教育講座,是由傑出人才養成公司總經理黃順成先生主講!2場演講都令我十分感動!

黃律師不講艱澀枯燥的法律條文而將重點放在與生活消費相關的權益保護方面.也真誠剴切的分享~其實不用在小事上計較算計...這樣的觀念讓一切依法行事的事項上多了另一種柔軟彈性的人情味!黃律師亦分享他及一群朋友在工作之餘結合自己的專業長才為公益盡心盡力!!

真的要對黃律師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黃順成總經理所講的是[從親子教育談情緒管理].

他特別強調~要能[悅納自己].[悅納他人].[悅納一切的發生].並再三叮嚀~ [你從哪裡來?]因為這將影響[你將往何處去!]

生命生活中所有的事沒有好壞,那是生命中的特色!生命永遠是驚奇!!

要記住~挫敗是暫時的!成就是永遠的!

[人在做,人在看][父母在做,孩子在看]所以,遇困難時~不要做逃跑的父母,要做再接再厲的父母!!父母要做孩子的榜樣!

父母可以為孩子輸入~讚美.鼓勵.肯定.欣賞,每天要有時間陪家人聊天!!

對人~永遠要加一級來讚美!永遠不要加一級來批評!

無論如何~要創造家庭的和諧氣氛

無論如何~家人要互相感激.讚美.肯定彼此...

,永遠是給愛的地方!愈不可愛的人愈要給他愛!

當家庭產生不和諧時,請閉上講理的嘴!給予肢體上的溫暖肯定!

[道理]要在美好的氣氛下分享!

黃順成總經理所講的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的受用!

能聆聽這2場演講,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三)有一個人...

有一個人,前一陣子走進了我的生活

他稱不上[][],,卻散發出屬於他個人的魅力與氣質

圓圓的臉、圓圓的眼

就連說話的嘴也是圓圓的

在我看來,

他是~慈眉善目.和顏悅色.能替人著想.面面周到.婉轉有原則.處事圓融的人

能聆聽每個人的想法

能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他耐心的傾聽與善解令人感受到無比的真誠與溫馨

也許這是他的[職業病]?!

,卻讓我由衷折服

感謝他~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感謝他~總是帶來幸福和歡樂

感謝有這麼一個人的出現讓我能至誠的感謝

上一篇:多年前的心情隨筆

下一篇: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