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23:24:37心耘

那女人如是說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死了    你會怎麼樣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沿著公園的路

直直的往下走    直直的往前走    永遠不回頭    你會怎麼樣

這些日子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死掉了

而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把我以前了老同學老朋友全都找回來

激動欣喜之餘更擔心接下來將會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

我不希望這樣

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請老天爺先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我造許多惡業我一定會遭受處罰的!

嘉、韶示現人生無常

也告訴我要珍愛自己的身體健康    但我卻無動於衷

顯,讓我又驚又喜又愛又迷惘又甜蜜又吃味

我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絕對不可以當別人的第3

可是又貪得無厭

希望能偷嚐被愛的甜蜜滋味

真是不要臉。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也是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