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21:44:49心耘

原來...

原來...

原來,您這麼活力充沛……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氣宇非凡……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全力以赴……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謙卑恭敬……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提攜後進……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優異優秀……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尊敬師長……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早已立定人生目標……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對國家這麼盡心盡力……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廣結善緣……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正直誠懇……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溫良寬宏……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樂觀進取……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這麼有信心這麼有毅力……我都不知道

原來,您是大家的陽光……我都不知道

現在...我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