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21:54:59心耘

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 

隨著季節變遷,黃昏市場裡的蔬果雜貨也有些改變!

這陣子傳統的點心:「爆米香」、「糖炒栗子」、「牛舌餅」在黃昏市場裡四處飄香、火熱上市!

媽咪也抵不過這股潮流,跟著將它們買回家。

其中,最常買的就是「糖炒栗子」。

賣「糖炒栗子」的有兩攤,一攤的老闆有很好的行銷手法,推銷自家產品功夫了得!另一攤老闆則寡言木訥,默默請路過的行人試吃、品嘗。

媽咪習慣跟那位木訥老闆買他的「糖炒栗子」。老闆會附上一個「工具」,讓人方便剝殼,享用栗子時有較好的口感。

公主少爺都愛吃「糖炒栗子」。特別是少爺!他喜歡利用那個小小的工具剝殼,也愛用他的「金剛牙」去輔助。

媽咪最喜歡坐在旁邊看他享用!少爺也會在剝完之後跟媽咪說:「我剝一個給您。」媽咪總是習慣說:「不要!」有時少爺會顯現出失望的神情……

後來,有一次他硬是要媽咪吃,還說:「您看!

這時,媽咪才認真的看著那顆已被剝殼的「糖炒栗子」。少爺隨即說著:「完整的耶!」頓時,媽咪才明白原來少爺拿給她吃的都是完整剝好殼且完好無缺、圓滾飽滿的栗子!!

後來,在每一次吃著糖炒栗子的當下,只要少爺剝好要給媽咪吃的,媽咪一定欣然接受。有一次,媽咪也對少爺說:「你看!這個給你吃!」少爺一看,是完整剝殼的完好無缺、圓滾飽滿的栗子。母子兩人相視而笑!就這樣少爺剝給媽咪吃,媽咪剝給少爺吃!

他們彼此給對方完整圓滿的愛與祝福!

上一篇:笑咪咪

下一篇:不止是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