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23:25:35心耘

99聖誕快樂

 991225聖誕快樂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到了!

我們在平安夜驅車回到日夜思念的故鄉。

當知道可以回外婆家過聖誕節的時候,孩子和我無不欣喜若狂!並引頸企盼聖誕節的到來。每天晚上利用時間練習表演的節目,還慎重用心的準備聖誕節禮物。

99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首先是一大早起床就頭疼頭暈,幸福的接下了家人給的貼心呵護關懷。原本回家是要陪陪母親的,結果反倒是麻煩了她老人家。陪著母親共進午餐,吃著母親親手煮的飯菜,心裡非常非常溫暖!!

回姐姐家幫忙準備「聖誕饗宴」。在協助的時候才驚覺自己什麼都不會,像極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年幼無知的孩子似的!姐姐鄭重告訴我絕不會因為我說我什麼都不會就放過我免於下廚幫忙的責任。唉呀呀!在姐姐的堅持之下,我只好乖乖的在廚房洗菜、刷鍋、遞盤子……老實說,姐姐還真是厲害,她一個人準備了23個人的餐點,不僅營養健康,色香味更是無法言喻!

親朋好友陸續帶著禮物抵達。大家懷著歡喜感謝的心享用「女主人」為今晚所精心準備的美食佳餚。表演節目也隨即開始---

帥哥哥的吉他彈奏令人不知肉味……阿修的魔術帶著我們進入魔幻世界……祥祥的扯鈴功夫了得,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謙謙帶來勁歌熱舞熱力四射……應觀眾要求阿修謙謙搭配表演「舞孃」,果然,High翻全場!阿晨陶笛聲流洩出「古老大鐘」的質樸優雅……我也以口琴獻上「甜蜜家庭」、「往事難忘」、「如果」。現場還有卡拉OK無限歡唱。這些非專業的演出讓這個聖誕派對增添許多和樂歡笑、動感熱情!!

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聖誕禮物大方送!彼此抽出幸運得主,相互贈送禮物道賀祝福!最後,咱們「女主人」精心安排一段「感性時間」,邀請在座親朋好友說說這一年來的心得感言---

吳大哥祝福大家「清安自在」!

胖哥期許自己「福田用心耕」!

賴大哥懷抱「青山無所爭」的理想!

侯爺感恩家人朋友!雪雲姐祈願大家身體健康!賴嫂感謝一整年的平順!

大娘姑感謝「親家母」把「最好的女兒」嫁給她弟弟成為一家人。

大姑丈感謝老天爺讓他體會到家人對他的愛、讓他對生命更加珍惜!小沈姨祈祝「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還有大家賺的錢要夠用。

帥哥哥終於知道了爸媽愈來愈快樂的秘密更希望全家人新年更快活!帥二哥邊吃棒棒糖邊祝福大家心想事成!正眉與大家分享她升官加薪的好消息!「大表哥」祝大家新年快樂!謙謙感謝爸媽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阿育希望自己更加進步!阿修感謝奶奶感謝爸爸!晨晨說得最絕:「我媽最近脾氣不好,不過,她還是很照顧我們!」引起一陣陣笑聲和掌聲!

「女主人」語重心長的說了許多感性感恩的話,其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說了「我妹妹是家裡的開心果」!!

99年聖誕派對洋溢溫馨充滿感性!那天晚上,母親也開心的跟大家玩到十一二點。

我多麼幸福又幸運能夠和這些人在一起共度聖誕共享溫馨!

「他們」可都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哪!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平安快樂!!

 

 

上一篇:除夕上午

下一篇:感恩與祝福

旅人 2014-10-15 09:27:55

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謝賞紅樓森林公園
早安安

版主回應
謝謝!
您像詩一樣的短文很受網友肯定呢!!
2014-10-15 22: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