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21:47:39心耘

今天

今天

今天真是[喜歡]的一天!!

一大早蒸著我喜歡的里仁黑糖饅頭給我喜歡的家人當早餐

換上我喜歡的米老鼠T恤前往我喜歡的工作環境為我喜歡的孩子們作準備

雖然我喜歡的工作夥伴臨時家裡有事要關照沒辦法來

~~~天知道!!我喜歡這樣~~~因為平常多是她在勞心勞力

難得有這個好機會讓我好好補償回報

幸運的是還有喜歡的樓下鄰居隔壁鄰居都來作伴

其實

我也沒做什麼

掃掃地拖拖地

這邊擦擦那邊刷刷

然後去選取孩子們喜歡的玩具

向來是生活白痴的我

就在喜歡的天地裡東摸摸西摸摸

做做玩玩

玩玩做做

累了~~就喝2杯路口轉角早餐車老闆親自調配的紅茶牛奶~是我喜歡的

餓了~~就吃1個路口轉角早餐車老闆娘親自做的素食漢堡~美味至極!!~是我喜歡的

下午泡了1壺老哥給我的陳年普洱茶~~~我喜歡老哥的茶

雖然

我喝不出他的高級昂貴

卻喝得出他的情義滋味兒!!

傍晚

去讓我喜歡的牙醫師看牙!!!

回家時,順路至我喜歡的麵包店買了我喜歡的麵包準備讓家人歡喜

腦海中想到了里仁就在附近

刻意轉過去買了3袋我喜歡的有機小番茄

一路上哼唱著年輕時喜歡哼唱的歌曲~~~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愛情的故事太多

只有我的最真.........

就在我唱的得意唱的忘我之際

一輛老爺箱型車毫無預警的從右邊突然切過來

沒打方向燈

沒有按喇叭

沒有觀察等候

~~~~

騎機車的我被他直逼快車道上

也差點就被他撞倒在地!!

~~~~還好!還好!!

現在

我在這裡~~~我喜歡!!!

上一篇:幸福青鳥

下一篇:特別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