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3:06:04心耘

因為facebook

 因為facebook的關係

這些日子裡與許多老朋友老同學再次相遇

當然,除了寒喧問候之外

所聊的話題就是共同走過的路.共同擁有的經歷

不管是當面聊或僅是在網路上的文字互動

都讓人百感交集!

即使再苦再艱難的過去

現在回想起來也都只剩下溫馨甜蜜吧?!

必須承認的是---就我個人而言

其實,我對[]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時間先後...

皆屬於沒有次序感的

曾經......有過口吃的壓力

對於[事件][事情]敘述得相當吃力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現在,有許多老同學老朋友引以為傲的[豐功偉業]

對我來說卻是不堪回首的過往......

殊不知自己當初是如何走過來的???

而今再叫我重新走同樣的路

我是萬分不樂意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些曾有的過去!!他們讓我更堅強更茁壯!!!

對於某些人某個人我是有比較深的記憶!

特別是某些人的笑容.某個人的笑聲.

他們處理事情的態度.他面對窘境的神情.....

都在我的心田深深烙印.

停格在我生命舞台最光亮之處!

或許那些[當事人]並不在意

也將之遺忘

甚至是從不記得

或開始驚覺厭煩

那已看不見摸不著的

卻給予我無比的信心.勇氣.依靠.等待!!!

想到印象深刻的這些[]

每每將死的心都可以再度復活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早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