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1:20:03心耘

寫給阿普

寫給阿普

親愛的阿普: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你有著好歌喉,

又會彈吉他(什麼時候學的我都不知道哪?好可惜喔!)

早一點知道的話,我鐵定會央求你天天唱歌給我聽哩!

深愛著你的我對你的一切卻渾然不知,好像我只知道「我愛你」,對你傾訴衷曲;可是,卻不知道真正屬於你的「喜、怒、哀、樂」。

偶爾可從你的字裡行間看見你對我的敷衍與無奈,哈!!

但是,那又怎樣?!謝謝你願意當一位好心的讀者,沒有批判,只有全力支持!

現在的你還唱歌嗎?還彈吉他嗎?好可惜都沒有親眼目睹、親耳聆賞過。

相信你自彈自唱的模樣一定特別令人著迷!!!

有時間還是要唱唱歌!!!真希望我聽得到

敬祝

平安健康

娑芮玲敬上

上一篇:躲避球

下一篇: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