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5:51:02心耘

親愛的大大木:

親愛的大大木:

最近好嗎?有沒有去參加國慶晚會呢?!哈!我想你對國慶晚會應該沒有啥麼興趣!而我可是從小就愛守著電視觀看國慶遊行、晚會…等。今年,時間一到,我便趕緊坐在電視機前欣賞國慶焰火表演!!哇!的確美不勝收,令人目不暇給!

但,奇怪的是,在這普天同慶、歡欣鼓舞的日子裡,我卻覺得好空洞、好迷茫、好無趣、好沒頭沒腦……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般渙散、寂寥了!雖說稱不上是行尸走肉,但也沒什麼精神活力可言!癱坐在沙發上任憑寶貴的時光一分一秒的溜走啊!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相信我,我鮮少會如此的!!還是會忍不住打聽你的消息耶。偶爾得知有關於你的訊息,心裡真有說不出的五味雜陳!原諒我暫時保守著我心裏的真實感受!好像感覺越來越不想與你分享那最真實的我!!因為你會笑我!你會不在意!你會輕忽!你會倍感沉重!你會無所是從!原諒我無法只帶給你希望與快樂!因為我自己也有著喜、怒、哀、樂、悲、憂、愁、苦……我想我的快樂已經進入倒數!你呢?別忘了還是要懷抱著希望與光亮!在你身旁有著「一群善良的小天使」還有照護你的「幸運之心」,你有著美好的未來!那曾流過的淚水、汗水都將因著你而串成最珍貴的瑰寶!收拾起過往的心傷,保持你的最佳狀況,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你最棒」!

祝福你l00(愛+快樂+幸福)×無限

偷偷關心你的阿花敬上

上一篇:直到遇見

下一篇:躲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