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8:04:14心耘

有感而發

  有感而發

  謝您主動幫忙縫補那牀破棉被,

  雖然,最冷冽的時節已過,而我仍擁有最溫暖的冬季!

  謝謝您每天蒐集廁所垃圾走向[少女的祈禱]

  即使,大部分的衛生紙衛生棉不是您用的,而您仍願意幫忙打包處理。

  謝謝您恆常替我消除業障,

  對於那嚴厲的譴責.謾罵.誤解...我是多麼心生驚恐怖畏,

  然而,也因為這樣,讓我時刻學習~~

  放下~放下~再放下、柔軟~柔軟~更柔軟

  並且能多多自我反省、自我要求、自我砥礪,

  策發我[逆風向上]的毅力與勇氣!

  謝謝您!

  這過程是苦的!但,終究還是心悅誠服! 

上一篇:哈哈!又過年!!

下一篇:有沒有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