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6:53:24心耘

親愛的美麗

親愛的美麗

親愛的美麗:此刻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秘密」!今天,是我的「小男朋友」生日。「小男朋友」是誰呢?「小男朋友」就是我小時候的「男朋友」。哈!其實這是我自己定義的啦!雖然,我們曾在一起學習,但,相處的日子也只有一個學期而已,非常非常短暫!後來,我們成為了「筆友」-這也是我自己定義的。我們書信往來的日子是比較久的,大概有六~八年的時間吧!期間刻意碰面了一次,不期而遇也有一次;哈!從分別之後總總也才見了這兩次面,後來,他就「不見了」。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個在原地打轉,另一個不知飛到了哪一個天際!我是不知道他的感受。而我對他可是真心的!

小時候對他的喜歡是一種「愛慕」!青春期對他的喜歡是一種「依賴」!隨著身心成長漸漸的期待這種「喜歡」他能夠對我「回饋」、「表白」。

我期待他說句:「當我的女朋友吧!」我期待他能在字裡行間寫一句:「我愛你!」我期待他從遠方突然來到我面前!我期待他約我去看電影!

我期待與他手牽手.擁吻.打勾勾!我期待他的花束和巧克力!......所有小情侶會做的「傻事」~~~我都期待著他能為我呈現最原本的浪漫!

我期待我們可以修成正果!可以永浴愛河、可以白頭偕老!這都是我自己的幻想!至於他怎麼想我是不知道的。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當我們再度連線時,各自已有著自己的風花雪月;各自有著自己的滄海桑田;更各自擁有著甜蜜可愛的家庭!

我不覺得這是老天爺開的玩笑,更不怨天尤人,因為「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而每個人本來就背負著不同的責任與使命,有著自己必須修學的功課。只是,一時之間我還無法瀟灑的釋懷,心中還有許多的情愫想要表白;記憶仍定格在那彼此相知相惜的年代!

親愛的美麗:該怎麼辦?我真的灑脫不起來!對他還是有許多「掛念」無法忘懷,當然,這些肯定會帶給他更大的傷害!我承認自己對真正的愛還不能通達實踐,我該學習不自私不佔有。今天是他的生日,相信他已獲得許多溫暖真心的祝福!而我能在這一天為他做什麼呢?祝福他、祝福他的家人、祝福他的父母、祝福他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祝福他一定要過得比我快樂幸福.

親愛的美麗:這樣做,為他!可以嗎?!

美小呆敬上20120202

上一篇:鑽石.黃金.珠寶.BMW

下一篇:直到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