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9:13:19心耘

星期天偏頭痛

星期天偏頭痛

星期天午餐後觀賞電視影片之際,感覺[偏頭痛]一步步來襲!

仔細回想~應該是前一天就開始有症狀了,只是自己不在意!
原本想說睡個午覺醒來應該會改善,沒想到頭痛更劇!強忍著 [][]準備好假日晚餐…接下來就是衝進浴廁抱著馬桶狂吐...

吐到五臟六腑都快衝出了…

啥事都不管了也管不了啦,跟家人說聲抱歉…然後拖著羸弱的身軀爬上床開始在床上進行 [自我療癒] ...

首先,拿著[精油] [輪棒]擦拭.按摩.來回在頭痛處滾動…

正當要埋怨之際,突然想到自己曾立下的誓願,於是,轉個心念,欣然接受!~~~
[
真是太好了!自己這樣的痛能減少母親.老姐甚至是他人的痛!]
[
真是太好了!身體痛消業障!]…口中念誦佛號!
平日鬆散懈怠,此時,卻因為偏頭痛提起精進心!後來索性也就不再按壓頭痛處,就讓[]痛痛快快好好痛個夠!繼續抱著頭念誦佛號!最後,不知何時~是昏迷?是熟睡?自己也不清楚!
待睜開眼睛醒來,家人也已進入夢鄉!迷矇中看見牆上時鐘剛好2.
起身在客廳.廚房.書房巡視一番,喝了開水.補充液之後回到房間,看到電風扇直向同一個方向吹著,對於女兒這樣貼心的行為讓我非常感動!
女兒知道我偏頭痛刻意調整風扇吹拂的方向,不讓風扇朝我吹!
而再度醒來已是早上6點鐘!女兒已經打理好自己,準備上學去!我在床上跟她說再見!身體是有些虛弱的!再度靠在床上休息!第三次醒來的當下猶豫著要請假還是上班去…可是,想到一群孩子…想到一群家長…想到期末的教室…最後,還是決定[]著虛弱的身體還有因狂吐而痠痛的嘴巴,穿上舒適的服裝,開車上學去!我相信[意志力]能夠克服一切!!
出門前兒子問著:[媽媽,您好了嗎?]我撐著說:[還有一點點!]傍晚,回到家中,可愛的兒子又再度問我:[媽媽,您生病好了沒?]我笑著跟他說:[好了!一切ok!]兒子聽了即刻歡呼了起來!
最後,我想說的是—
[
偏頭痛,謝謝您!您讓我看到自己的無明.讓我精進.讓我感受到子女的貼心!]

ps~事實上,星期天的偏頭痛直到星期二下午喝下了一大杯愛心珍珠超貴拿鐵咖啡之後才完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