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06:53笨芋頭*]]

,,, 二分之一的愛情 ˇ


              


              二分之一的愛情

             
            作詞:田勍 曲:周傳雄




        喜歡雨中抱妳緊緊的感覺 世界只有我們沒有誰
        希望可以擁妳入睡的喜悅 天知道這是僅有的安慰
        長長廝守的纏綿 以為是紛飛的錯覺
        害怕清醒的淚水 抹去所有妳的畫面




        我知道這是二分之一的機會 妳說愛他比我還要更多一些
        我仍然仍然願意不顧一切 只因我真的真的不要這樣分別



        我知道這是二分之一的機會 感情不是真心就可以換得回
        我真的真的害怕傷悲 愛妳的心 求妳真的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