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58:43︴〃頹廢★£豬小明*

岡山一日遊

哈! 話說今天要去給我們 班上偉大的 豐丞哥哥 請吃羊肉爐捏! ..
一早 9點半 就起床了 0.0a
準備一下 叫了 翁毛 起床! 我們 11點就出發到 樹德等候! ~_~
盈隆哥哥跟他的七辣 已經在那邊等候 !
後來 去載了 俞竣! 跟 猴哥鴨哥 會合 就出發到 岡山啦!
一路上 我坐著老人的車!=.= (聽說他煞車會失靈!?.. 買保險...)
猴哥哥 還一直塞弄他= =|| 還他飆很快@@" 我心臟會跳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 岡山啦 我們在火車站 剛丞阿會合!
挖! 賴毛 也來了! 呵! 真熱鬧= =|| 超像路霸! 7.8台車擋在路中央
哈哈! .. 到了 羊肉爐店= =||
拿到 菜單! 鴨哥 就說話了:[丞阿請客! 全都打勾就好了!] 丞阿:[靠杯!]
我真倒楣! 猴哥坐我旁邊! 一直在那邊 喇叭喇叭的=.=+ 真哭! 哈! 剝香蕉給他吃 ..
總算吃完了@@" 吃完 我們跑去打 保齡球! 哈哈! 大家丟球 都花樣百出= =|| 猴哥鴨哥 最好笑 都差點跌倒! 老人丟球 像八家將那樣 還回搖來搖去!
有夠好笑的 ... 而我一直洗溝=.=(不好意思 手殘! 哈哈哈!)
後來 打完保齡球 打撞球 不過只打一下子 就要回家啦!
回家路上 真是有夠熱= =|| 不過總算也到家了 ..
呵.. 今天 真是 開心^^"

上一篇:報台 終於 ...

下一篇:久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