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24:30︴〃頹廢★£豬小明*

歡樂 *

今天 真是 一個 智障天= =|| 不過又很開心 XD
早上 從延續昨天 跟 俞MAN and 翁掰咖! 玩信長 玩到早上!
肚子餓了.. 翁毛說吃早餐! 話都沒說清楚 他就出門了!
接著我們去吃 "四海豆漿" 結果..
吃五分鐘! 掰咖翔!說想睡覺了! 殘障..- -" 當場想打人!
結果 他說 去他家看片 ! 我跟俞MAN 說好! 他又說 片子不好看! COW..
(超想扁他的..)! 算了! 結果還是回家! - -" 一回家! 就呼呼大睡了..

起床! 2點半..- -"" 開啟電腦! (發現錯過了事情!? [秘密!cc])
跑去 刷牙跟洗臉 回到電腦前! 發現會滾的球! 下班了!
她昨天說 要去網咖! 好吧! 跟俞man 跑去她家 陪她去網咖!
結果 她再玩勁舞團(不簡單! 手還真靈活- -"哈!還以為是手殘的人!)
玩到一半! 她說:[我好想睡覺!] =.=! 說要來網咖的是她! 想睡覺的也是她!
暈~(妳可以跟 翁啓毛結拜了..ˋˊ!)

打完網咖! 我跟俞man 肚子餓了! 結果 球說 要去六合夜市! 好吧!
Go~! 就走去了目的地! 一開始 我吃了碗 粉圓0.0"(好吃!)
接著 球說想吃牛肉! 接著以下是對話

我:[妳想吃啥!?]
球:[不知道!你決定!]
我:[妳自己說想吃牛肉!還叫我決定!]
球:[唉唷!我真的都隨便!你吃啥我就吃什麼!(自己在那邊笑!無言!)]
我:[我..(拿起拳頭!),快點決定啦!]
球:[你決定啦!我不知道]
我:[(突然經過一家蛇肉店),那吃蛇肉吧!..]
球:[我不敢吃啦!]
我:[那還叫我決定!ˋˊ怒!]

真是無言了! 結果跑去吃了 好搭擋牛排! (吃了好後悔!)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別去吃! 有夠難吃! 吃了會後悔= =||)
吃完球就說 要回家了!我們就陪她走回去!

走回家途中! 發現了 "黑肉(鴨子!瓜瓜瓜)" 呵呵!
聊了一下子! 又再度啟程回家的路上..
途中俞man 說去 7-11 買飲料!
那顆 球! 又說:[我要小叮噹磁鐵!] 每次去7-11 就是一定要買到77元!
我們3個又在那邊 湊來湊去的! 無言- -"
買完了! 就送她到家! 我們也回去了 ..

今天雖然很無厘頭! 不過真的很開心^^"

    *心是個落葉的季節,隨著思念隨風飄‧*

上一篇:生日快樂 *

下一篇:小悶*

+球球+ 2006-07-08 00:59:08

當然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