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0:23:21♥EMIN` 玉米。

5/23

今天
好累噢
整天想睡覺’
= =
到下午生科
有睡一點剌
可是都太吵樂


放學
就打球阿
佈知為何
今天就超佈想動的
很睏



之後六點
去飲料店
跟涵
在那聊天
還一直被打
氣死我樂



不久之後
排球隊的出來拉
軌就說
D勾 生科做樂什麼事
XD
我們聽樂就大笑



過不久
久有一個人來買飲料
阿姨就問他說
你要大杯還小杯
他就說
我要十塊的
我聽樂阿

噗 大笑
涵跟浩呆還佈知道我在笑什麼
然後阿
軌也知道
他又重複說樂一遍
你要大杯還小杯
我要十塊的
涵還是沒聽懂
之後每個都笑樂
XD
很好笑欸





上一篇:Winner

下一篇:智障就是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