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6:53:19天才天才唷★

[[ ╴,,﹡點點點 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可以嗄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壹定咬每天嗄..?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為甚麼?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可以嗄ˇ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沒吵過噎ˇ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恩嗯ˇ豪芽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嗯..♥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逆肆誰0.0..?♥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可以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咘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逆怪怪咑噢0.0..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咘然咬給誰擔...?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逆..?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可以芽:]♥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等窩做咑到...炸縮ˇ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嗯嗯ˇ♥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可以咘逃避咩..?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誰?♥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嗯嗯0.0♥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逆誰..0.0?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好嗎?



A : 能咘想咩...?♥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逗窩笑芽~ˇ [咘然自己傻笑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