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0:46:39☆牛奶a〃

+ 突然好想你 - ☺

 

 

 

 


 

 

 

 

 

 

 

 

 

 

 

看到過去種種

 

 

 

想起你說的話

 

 

 

你是對的...

 

 

 

 

這才讓我發現

 

 

其實你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的

 

 

 

 

現在你應該對我很失望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我知道我不會想

 

 

 

抱歉了 ˊˋ

 

 

 

 

 

 

這麼久了

 

 

 

還是好想妳...

 

 

 

 

 

 

 

 

你在哪裡?

 

 

 

 

我想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