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4:34:33☆牛奶a〃

+ 請容許我發洩一下 - ☺





媽的 !!


真的很難過...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心情 ..




我到底在想什麼 ???



我在留戀什麼 ??




媽阿 !!



誰可以救救我 ..




明明很孤單


卻要假裝沒事 ..



媽阿 誰受的了阿 !!



ˊˋ ...





現在 在想生日要怎辦


媽阿 我不想要無聊的18歲生日



我不要 !!





神阿 ~~ 救救我八 ..




完全搞不懂自己在想啥 !!





剪刀石頭布 .. 輸的撞牆壁 ..


我都可以自己一葛人玩了 ..




有人說 在我房間 像坐牢一樣 ..


沒錯 !! 我也有同感 ..


沒電視 沒電腦 沒音響 ..


更之前 沒冷氣 ..


只有一張床 可以滾來滾去 ..




我幹麻阿我


把自己關在房間 想一堆有的沒的 ..





想誰阿?? 誰可以給我想阿??



失望的失望 ..


傷的很重 ˋˋ



誰還敢在交阿??





現在的心都封閉了 ..



不想讓誰靠近 ..





我該怎麼作 ˊˋ



我該跟誰說 ..



家裡又沒溫暖



家裡每個人都想逃離 ..


媽咪 想不故一切的離家出走

好險他沒有 ..



小哥哥 也不長待在家


大哥哥 過他的兩人世界ˋˋ


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



而 爸爸 .. 外面已有他想要的生活




我呢 ??



我該怎麼辦



我也好想逃離這葛不健全的家 ..



可是 媽咪好可憐 ..


說到就好心酸 ..



我最愛的媽咪 ..

你付出的夠多了 ..


我們都知道 ..

你對我們都沒有虧欠..

是我門要求的太多 ..





每次和你聊家裡的事

都害你哭了 ..


好久沒看你哭了 ..

你也只有跟我聊才會這樣


我不卻不知道該怎麼作..



只好拿者紙巾 替你擦拭眼淚


媽~ 不要哭 .. 還有我 .. 你還有我


我門都會在你身邊 ...



陪你的 ..


我們會照顧你的 ..


你不要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