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33:00☆牛奶a〃

+ 抱歉 - ☺



我的朋友們

好想和妳們分享我的心事ˋˋ




但是不行 ˊˋ



我會壹個人努力ˇˇˇ







我會加油ˇˇˇ






某個呆子 告訴我 他生日那天要灌醉我 讓我大哭一場



可是ˋˋˋˋ



我想自己壹個人



喝給他醉 然後大哭一場


我不想讓妳們看到我崩潰的樣子







更不想 在妳們生日 這個開心的日子裡 大哭




我希望妳們開開心心的 ...





我會ㄍ一ㄥ住





我還是壹樣會 開心的對你們過每一天




ˊˋ 難過 自己承受就好了



我的朋友ˇˇ 我知道妳們很關心我





但是 .....





你們不會懂得 ....







是我自己 把我自己搞成這樣的



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