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27:17︴〃趴 咩 * 

*’有個小藍莓很白目!



今天有人掛我電話

連我家寶貝都不敢掛我電話"

你敢掛我電話

自己不爽干我什麼是!

莫名奇怪耶!

ㄑㄑㄑ~

在睡覺了不起唷!

你不知道你女朋友擔心你擔心到快死掉了嗎

一點都不懂得體貼

要嘛!也打個電話跟他說

我去畢旅不方便講電話

要體諒我!

不要只會兇"

兇了不起唷!

誰不會?

請懂得珍惜好嗎?

不知福早晚有報應!

搞不懂你!

還有最討厭人家說[ 不然想怎樣 ]

你是流氓唷!

想打架唷!

莫名奇怪"

什麼鬼啊!

不爽什麼!

想到就一把火!

雖然不關我的事!

可是看到真的很不爽

妞妞是這樣給你欺負的唷

你阿嬤咧!

真想用茂伯的口頭禪罵你!

去~~~~~~~~


只會讓女人哭的人"

沒用!






妞妞"

記得我和MO給你的簡訊

是個好建議!

:)

其實小黃很不錯"

↓↓↓↓ 有帥嗎? 哈哈





小黃委屈點唷!

這張我好正喔~~~~

XD~~~~~~~~ (其實這是重點"才放這張照片)

哈哈哈


... 2010-11-06 13:52:39

回不去的從前"


讓我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