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51:05︴〃趴 咩 * 

*"爭吵 "!


爭吵"

只會增加難過"

只會對自己的付出嘆氣"









今晚"

一句不需要"

讓我有了逃避的心態









也許"

這時候裝傻也好"

至少可以利用生氣來掩飾

[ 難過 ]










或許"

你有苦衷"

卻選擇了最不好的那一種






夜晚"

只剩我的時間裡"

我心酸"

我難過"

你卻不懂 "










是不是正如歌詞裡說的"

情到深處人孤獨?

付出到底算什麼?

我的付出’

買不起你的溫柔"










我的付出"

喚不回你的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