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07:57︴〃趴 咩 * 

*" 狂歡 :)

考完試就得狂歡一下"而且還有連假:)


今天和"

[ 食三甲 ]

阿婷"小妹"阿桂"阿蔡"(學姊)

啟良"蟑螂"妹妹"(學長)

[ 烘焙二 ]

趴咩"MO"小雨"曉汶"阿痘"

[ 商二甲 ]

包子 "






去吃赤燒"沒有很好吃= ="我覺得啦!

但是過程好玩 ~哈 "笑點不斷啦!

學姐很正= =’

我們很會吃"= =十三個人"吃了265盤


小雨是大胃王"第一名 :) (真為烘二爭光)

學長很遜=="才吃五十幾盤就掛了"還ㄎㄠ大絕 "[笑]


我們這桌"很強 :)(我"婷"蔡"妹"桂"包)

吃了一百二十盤"




MO"小雨"曉汶"阿豆"也很強==

四個人吃了七十幾盤"!酷!

烘焙二就是這麼會吃=  ="
!@#@$#%
還有

蔡學長起娘先生 = = 說我很胖"!!!!!!!

不過他說我很正"就原諒他"哈哈~”


我們很白吃=  =’

因為要加湯"但是店員沒聽到"

結果我們就唱= ="老闆我要加湯"我也要"我也要

結果店員就過來幫我們加湯= ="
(MO"我)



阿蔡學姐跟我的點很像 ’

很合很合 ’哈哈 ~


今天好玩:)


我 "  阿婷 ~

阿婷很遜~


大胃王 " 小妹  :)


小雨真的很厲害 "

超會吃=  ="


很會吃得我們 " 而且很吵=  =!

之後散場" 我"阿婷"去地下街找"F"包子"臉紅鬼!

F"變型男了 "哈哈~但是坐姿==很~~

包子總是這麼安靜= ="

臉紅鬼"是在臉紅什麼的壓 ?

過敏發作" 哇哈哈 ~ :)

小心發"ㄙㄠ" 哈"

高興的哩!對吧? "一定一路笑回家裡去" 相信你懂 :)


這兩個人很像在做什麼對不對 ?

請想像一下 ~~~~~  哈哈哈 !

(羞)



*~妞 妞~* 2008-04-07 19:21:35

小雨你不用減了啦~~

妳再怎麼減還是一樣~~哈哈~~ :)

2008-04-05 19:57:02

害我破功了= =

我本來要減肥的說

結果又吃那麼多~

害我後來幾天都不敢再破戒了= =!

這 "大胃王" 的稱號還真是不容小看!!

小妹 2008-04-05 16:06:47

XDDD

開心就好*
那天,抱歉!
讓妳也...我錯了!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