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37:21 藍楓

回憶漩渦

我很容易
掉入回憶的漩渦裡

而且我想我是選擇性掉入吧
對於那些美好的過去
我總是不停的感嘆它已不復返
我曾經試著想要回到過去的心情
希望自己能和小學時一樣
堅強勇敢
無憂無慮

對於國小時發生的不愉快和國中時的痛苦不堪
我選擇性遺忘
但我知道真正的看開不是不再想起
而是想起的同時可以會心一笑
談起的同時已是雲淡風輕

我想我快可以做到了
但回憶起從前心還是隱隱作痛

感嘆過去的同時
不知不覺流失了現在
我知道留戀過去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還是沒辦法將過去變得雲淡風輕
不論是美好的或是痛苦的

因為常常掉進回憶的漩渦
我也常常不知不覺想掉淚
過去造就了現在的我
但過去也讓現在的我
像傻瓜一樣
開心的笑
難過的哭

只為了不能改變的從前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失去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