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59:37♥Q香♥

今天過的頗特別的

今天真是一個非常大熱天耶!熱到我們一整天都在吹冷氣=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非常給他的睏!掃完勞教吃完早餐就去睡了= =!

在上教育社會學,也是硬撐(天啊!想睡又不能睡的fu,誰能體會壓?)

蛋頭今天心情頗不好的哩!因為點名時,他叫我好幾次,阿我就說又了咩!

(就是失聲所以才不敢大聲= = )然後他就開始說什麼...唸古了!

終於唸完之後他說要討論,結果佳叫我跟蛋頭講,誰知...

我小小聲叫之後換大聲變成...失聲= =!草茹叫我趕快去喝水,(哈哈)

今天討論完我們這組是第一個先下課的耶!開心︿︿

而我一到宿舍不久,又去睡覺= =!睡到...要上體育課才醒= =謝謝佳叫我起來唷︿︿

上體育課沒專心上,因為想說先給淑甄ˋ孟家先練然後我和芳儀先去外頭吹吹風,

結果看見了阿凱呢!然後就和阿凱一起看天下第一味!

(阿凱就一邊看一邊吃他的午餐,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還在吃= =)

上完體育課的我就開始玩電腦囉!玩一玩我和芳儀講到手機,

結果是芳儀幫我研究出密碼的耶!開心︿︿

慧來了之後我們就想說天氣熱就出去吃冰吧!然後走出全家之後遇見了白目胖ˋ阿蔡ˋ秋ˋ小草,

然後秋沒有帶鑰匙就借她,結果我的麵包超人卡住!結果弄了很久,放棄= =!直接給吧!

吃圓仔冰,裡面有湯圓和綠豆ˋ意人,我沒吃完,因為...肚子痛= =(哈哈)

吃完就去逛寶雅,買了吸油面紙(mickey和minne,好可愛唷)慧買的是小熊維尼!

買好之後就去買烤的,結果我以為是買蜜汁燒烤結果就在等過馬路,

慧到最後就說幹麻要過?結果我才知道要去日統那= =!(結果慧也在等過馬路,整個就很搞笑)

晚上我和小糖去找原住民,遇到萱ˋ虹慧ˋ小蔡ˋ水母!

小糖超好笑的啦!因為我那時說珍珠美人魚很適合她,

結果她就說她要找一個適合我的,結果她就開始去別的地方找,

結果...看見有個人尖叫的跑過來!

是小糖= =!她說有狗!(哈哈~在欺負我啊!)

小糖又有好笑的事情,那就是...她在櫃檯那被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給絆了一下!

(哈哈~我和原住民都在笑,笑到翻掉!小糖壓~妳怎麼了?都在搞笑勒)

找好原住民之後就去買鍋貼,然後就在公園裡吃!挖~~坐下不久,又遇見了萱和虹慧ˋ小蔡ˋ水母

十點多有三個人,一個女生就開始在玩鞭炮!(小姐~我好怕妳用到我們耶= =)

有一個女生看起來好熟喔!原來她也是環球的!(呵呵)

我和小糖由於太怕鞭炮所以就回家囉!結果去牽車又遇見了萱他們耶!哈哈~頗有緣的說!

恩....再過13個小時我就可以看見媽咪了︿︿好開心︿︿

看見心愛的小寶貝︿︿LOve YOu㊣♥

上一篇:5月23號的嘉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