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1:46:40♥Q香♥

可惡的打雷

下午和晚上都有打雷,可惡!!沒用的我,還是被雷聲嚇到了= =!

不知道下午的一場雨之後,我期待看見彩虹!(或許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

八)今天晚上和芳儀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就是她帶電風扇結果我們兩

個一起研究個老半天才組裝好= =其實它一點也不複雜的呀!(哈哈~當我

們真的插電時,我說要遠離一點要不然會有東西飛過來,哈哈)

今天會用一個叫做skype的東西,我覺得非常好玩的說!大家也趕快去聲

請八︿︿這樣大家就可以不用打字一直狂說話!

今天晚上很開心,是因為把我的感受說出來了吧!(真的覺得變了髮型之後,

心情也跟著改變了耶!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