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1:24:41♥Q香♥

3/24ˋ3/25兩天中部之旅︿︿

24號三個斑馬和阿德坐火車去彰化等五毛,我們在彰化逛了一下結果..逛一下我們就在小兒科前面的地方休息了(這個休息區可不是很平凡的唷,是投十元小朋友坐的玩具=口=)佳和草茹都有玩ㄋㄟ!(哈哈)我們就一直等五毛來接我們!結果五毛真的有夠快的!(讓我們等到半個小時多ㄟ,很快八= =)

到了五毛家就分組各坐一部車(我和阿德和五毛的朋友四個人一台)(草茹和佳和五毛和五毛的朋友)去台中逢甲夜市逛,結果.....有遇到孫艷姿的簽唱會ㄟ!(遇到大明星呢︿︿)大夥們就一起去簽唱會附近結果看一看就有彩帶掉在電線上,過不久碰一聲的,過不久又更大聲的(突然有個樓層沒有電ㄟ= =)根據我問的結果是....爆炸ㄟ(嚇死倫了)大夥們就趕快躲去餐廳吃東西,結果裡面也跳電拉= = (機ㄅㄨ ㄋㄟ害我不能吃焗烤飯)吃的差不多時,秋也來了!結果...給我下雨><(機ㄅㄨㄟ~下什麼雨拉!)沒逛就玩電動囉!經典的是,半夜未滿十八歲者不可以進去,結果老闆看見佳說不可以待在這(哈哈!因為佳太像小朋友了)

雨下的太大所以我們就回家囉!在車子上,我真的覺得被五毛玩的很慘= = 因為他一直搔癢= =!還把我的手抓起來不給我抓住他(可惡~不要以為自己力氣大就可以這樣)開著開著就快到草茹家有間麥當當然後我和五毛就點囉︿︿結果展哥說他的車子沒有野餐結果我們還是給他野餐了(哈哈)大夥們到了草茹家門口吃麥當當,雨也來參一腳給我添個美味= =!

3/25草茹媽咪幫我們買早餐吃(好吃好吃,真是謝謝草茹麻麻)然後草茹爸爸還載我們去車站呢(真是謝謝草茹拔拔)草茹就和他們家的人去掃墓囉!

到台中囉!這次載我們的人可是我的啪呢~~~~豪哥!(豪哥好利害唷,開箱型車還是休旅車?不管拉~他開大車車)我們就去找五毛和阿德,憲哥和阿志有去唷︿︿然後我們就去八卦山(看見好大一座的佛喔,還有吹好涼的風喔)

去完八卦山就去載草茹然後就騎車去鹿港囉!鹿港有好多牛舌餅喔!然後我和豪哥聊天意外發現...豪哥也喜歡吃芋頭ㄟ(開心ㄋㄟ,有找到同好者︿︿)逛玩鹿港之後還去摸乳巷呢!那個巷子真的好小又好長喔!(我和草茹一起去,其他人都沒去><)然後就開始飆去彰化囉(因為包包要趕車子)然後大夥們去市區逛(應該是吧?)就這樣逛著逛著憲哥和阿志就說先回去了!吃完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坐火車回斗六囉~~

今天有跟媽咪通話︿︿媽咪他們都去逛夜市拉><(可惡)下禮拜我回去我也要吃麻辣臭豆腐+豬腳飯+喝酪犁牛奶!我今天跟爸爸ˋ媽咪ˋ小可愛ˋ天海ˋ大姐ˋjacky都有講到話ㄟ>///<(親愛的ㄟ低八低,我再過五天就要跟妳(你)們見面囉︿︿)(嘿黑~~~姐夫答應我要帶我去逛夜市,開心︿︿)

愉快的假期!愉快的生活!我愛愉快,愉快愛我!

上一篇:禮拜五的禮物︿︿~~~

下一篇:運動會

路過滴^^ 2007-03-26 22:41:55

阿昇 不是啊志 笨唷 哈哈

版主回應
埃唷!!我記錯麻!幹麻這樣罵我笨(大家都知道麻)
妳這個人很奇怪唷~搞什麼神秘!快點給我說你是誰!
2007-03-30 14: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