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1:53:11♥Q香♥

運動會預演

今天是運動會預演呢!在這看她們比賽之前我們四個斑馬就去找憲哥!結果他沒有很驚訝的樣子= =我們送他立頓奶茶結果我們也各自喝一瓶呢!(總之要跟他說XX快樂囉)

秋和蚊子去參加壘球(應該是壘球吧)然後我們就去看囉!然後在等待她們比賽之前我們就看到阿凱和阿豪於是就去打招呼囉!結果才知道阿凱有參加啦啦隊耶!我和草茹就去看他練習囉!然後到最後才發現五毛也在那邊耶!(他很愛搞默默的ㄟ,害我被嚇到)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結果他就問說他們班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我說是女生結果他硬說是男生!到最後我就追去問,那個女生都承認是女生了,只不過比較中性而已阿= =!

秋和蚊子比賽完之後我們八個人就去斗南找蚊子囉!(四個斑馬加小草ˋ文珊ˋ瑩瑩ˋ大砲)然後大家就在蚊子打工的地方點了東西吃!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然後還用富克牌打麻將ㄟ!(利害八)還有玩大老二和排七!然後我和文珊沒在玩牌時我們就猜拳彈耳朵,真是....兩個自HIGH的傢伙!(不過還真好玩ㄟ)

恩~~~明天要去唱歌慶祝三八的斑馬憲哥呢!(小緊張勒)


上一篇:房子!

下一篇:挖!我越來越大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