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1:56:51♥Q香♥

嘉義竹崎公園

今天晚上六點聯誼,肚子餓的我們就去側門外面買了熱狗吃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而終於人都到了!

在去的路途中我和那位男生都沒講話,然後路途有些遠所以我就吹風吹著就...睡著了= =!(天阿~我還撞到那個人的背ㄟ,笑翻掉)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玩遊戲囉!那個是腳踩報紙,然後要猜拳,輸的一方報紙就要變小><!幸好我和斑斑一組沒有弄到很小塊而且也沒有處罰到︿︿(我們是lucky的)

玩完這個之後我們就去走橋!(當然又跟斑斑同組囉)然後我們就這樣聊到對面><要走回去我就和佳佳一起囉︿︿

回去我給小朋友載,在路上聊好多唷!而且一直說他是女生(笑翻掉)可惡的是他還故意在暗暗的地方說這裡有很多飆車族然後有MO MO!(叫他不要在講他還是講= =)更可惡的是,後面都沒人拉= =!不過還是之後就聊許多事情囉!

聊著聊著就去燦坤附近吃了甜餅+豆漿!(下次我們四個斑馬一起吃巴︿︿)

吃完發現已經十點多了呢,我們就衝啊!終於讓我趕到門禁(大家都跑到全家抄捷徑,哈哈)

結論是,今天坐的車車都是野狼呢︿︿(哈哈,小朋友的車車讓我屁股好麻=

 =)

去聯誼也還不錯玩囉!

無心插柳柳橙汁 2007-03-14 23:50:51

真好,你也要介紹點女生給我們虎科男生聯誼
這學期卸下公關之職
瞬間空虛多了,哈哈
找你去夜市你都這ㄇ不巧阿

版主回應
你怎麼沒在做勒!真是....或許你太遜了(哈哈~沒有拉)

拜託~~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每次挑的都是我要回家= =(拜託你好好挑時間好不好,專業一點嘛!)
2007-03-15 1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