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1:18:07♥Q香♥

牛牛的東西︿︿

今天國文課有自願自我介紹,結果小草說這裡有個唐伯虎的老婆= =又說我

是唐代人!(這些人厚~~金價是.....)

今天下午上完樂器課之後,我和斑馬們還有干妳恩一起去市區!

於是和佳佳一起買了青蛙的衣服︿︿也買了牛的東西︿︿(親愛的饅頭人的X

X歲生日禮物︿︿)逛完街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晚餐是吃鐵板燒(好吃好吃︿︿)

回到宿舍之後過不久就大掃除囉!(我和芳儀一起擦自動門,真的很想把那些

人的手鉅掉,那些人總是一直出去又進來的= =)不過也就這樣擦一擦就去

檢查囉!(不過門上有膠布,非常的難用,檢查我們的人給我們非常難聞的東

西把膠布去掉,可是根本就沒用嘛!反正覺得越弄越糟糕><可是我們還是把

那個膠布弄乾淨囉︿︿)可憐的秋也是擦這個鳥東西= =(為什麼306就

是這種命啦!)大掃除完就去倒垃圾,走到快到收垃圾的地方,竟然有人說在

宿舍門口收(真鳥= = )

今天和佳還有草茹玩非常可怕的遊戲,那就是搔癢到可以讓我’雞皮疙瘩’!

這些變態真的是很奇怪,看到人一直癢就很開心!可是我也不正常到哪去,因

為我咬她們都’黑青’(也只有這個才可以對抗她們><)

現在的我很開心︿︿整個就是開心的要命!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