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0:55:18♥Q香♥

全家扭扭臀動一動吧~~~

八點起來就吃個早餐就開始打掃除了!打掃到中午十二點,然後又繼續的整理

一樓(我快累翻了~~~~)今天和媽咪ˋ小晴晴ˋ小可愛去拜土地公爺爺

(保佑我唷︿︿請爺爺跟雲林的爺爺通報一下我這個人物,保佑我們這四個斑

馬能在斗六行車平安ㄋㄟ︿︿)拜完之後就去市場買東西囉,小可愛看見吐司

就說要買然後我們看一看之後還是打算去麵包店買吧!然後進去麵包店看見麵

包(眼睛發亮中)就忍不住挑了芋頭和蛋糕麵包︿︿逛市場就跟媽咪說我要

喝’燒仙草’,結果就買了(ya~好喝的燒仙草)到家之後吃了燒仙草,看

看電視等等就....睡著ㄌ= =(真是太累了芭= =!)

醒的時間晚餐也沒跟到= =差不多睡到六點然後就開始吃ㄌ= =(過的真

是’豬’的生活)

七點多大姐就拿’仙女棒’我們就開始玩囉!(仙女棒真的好美,讓我覺得美

到忘我,我要高歌一曲一下!哈哈哈orz)

明天還要大掃除= =(天啊!我今天可要早點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