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1:27:25♥Q香♥

絲背休的晚上和半夜!

昨晚牛和怪胎來找我,今天早上才回家!我和小牛牛和怪胎聊天到凌晨!

昨天我聽到他們已經到我家巷子口時我就趕快出門,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他們兩個.我

看到就嚇到了!因為他們站在我家隔壁<嚇死倫了拉>我們就開始從我家開始出發,就

去了夜市<我們可是用走的唷> 在去的路上牛突然給我一個紅包,牛給我的時候就

說:摸摸看那是什麼東西!結果是....保險套和一塊錢!說真的...還瞞好笑的說!

而我一見到牛就開始訴說學校的事情而牛也有說她最近的事情!而終於到了業是,結

果好短又好冷清喔!而牛就買椰奶西米露,我們就走回家的路上了!而我們又去大聯

盟,我們就一直聊天結果突然有個怪怪的女人一直看我們!牛在講話時就覺得越來越

毛結果我們就說換地方聊好了!結果在開門的時候怪胎瞪了那位怪怪的女人!說真的

我覺得那個女人好可怖喔!而我們就到處亂逛,結果精采來了,我們看到一群人拿東

西在追又跑,而且又聽到罵髒話又聽到碰的一聲!我那時看到好多人在跑時,我真的

有點軟腿的感覺!牛在走路的時候突然的往後看,害我嚇到!今價ㄘㄨㄚˋ死了!而我

們又走結果到了大聯盟附近時聽到機車的聲音又看到警車!似乎那機車駕駛者拿了

不該拿的東西吧!那時我們讓警車走,結果警車沒有理我們!只看到大車子瘥瘥的開

去一個橋頭!在這個散步過程看到了兩個驚險的畫面真是...嚇死我了!而我們就在

巷子口聊天!聊一聊就看到一人經過而我和牛就趕快躲到車子那裡!哀唷威阿~真是

可怕阿!我們聊到三點多就餓了,就去7-11買泡麵吃而我買牛奶喝!牛吃完泡麵後結

果聊一聊,竟然..警車又在巡邏!而我們就趕快躲起來!而我們看到車走了又繼續聊

天!聊到了四點多就說掰掰囉!

回到家後就很無聊的看看韓劇看看電視就已經五點多了!然後就幫家人買早餐,而我

就去洗澎澎,洗好後就敷臉然後就睡著了==然後醒了之後就回房間喔喔捆!睡到下

午三點多然後起來吃東西又繼續睡==!

大致上勒..我素覺得今天和昨天是個特別的一天!現在又要去吃東西了..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