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50:24♥Q香♥

傷到我了!

今天上器樂課!小麻雀坐在我旁邊!已不再是親愛的妳...小麻雀說談一首歌給我聽,

結果是妳和她之前上網找的一首!就是[是否]

小麻雀說了這些讓我想起親愛的妳在報台上也有用這個歌詞!讓我好想妳~

連小麻雀也有點感嘆她彈給人聽不是妳!

我以為可以堅強,可是潘問我器樂怎麼彈後,又跟小麻雀和潘哈拉哈拉!結果小麻雀

回位置後,我卻不知怎麼的.開始好難過!以為自己可以勇敢的面對這個事實,但是我

是愛哭的小風箏!我真的沒辦法忘記一個好朋友的回憶!

妳一定不了解我心裡的感覺!如果妳真的了解應該就要和我連絡!

我不要妳的e-mail!

我不要妳的報台!

我不要妳的無人回應!

我只想要妳回來說明白一切~

我想...妳不懂的...

妳傷到我,妳不知道也不懂我的心有被妳傷到!

好氣妳又好擔心妳~妳也不知道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