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36:15♥Q香♥

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早上變的好不一樣!因為..感覺吧!
今早我沒和鸭子坐在一起了,因為他的朋友來囉!所以我就也沒和他去買早餐!而我到教室就去找我可愛的小牛牛去買早餐!

哇..我們考試竟然考四天耶!真是一個好大的打擊!!沒想到會這樣子的安排!真是很不服氣耶!我覺得連續考半天又上課!真是一個大折磨!

第二堂課上英文課,英文老師蜜月回來囉!他大約花了半節課說他的蜜月旅行!感覺好好喔~可以去澳洲玩..長大我也要出國走走^^

體育課在玩排球,我真的很不會打耶!而且真是..我覺得潘很會整我==他一直故意打很高的地方!那時真的很想奏他耶!不過我這麼的有耐心怎麼會殺人勒...[他死定了]
今天國文課和鸭子好白痴喔,因為..老師不知說了什麼,然後鸭子突然有個冷笑話要跟我說,結果我聽到真的覺得他很冷又很白幕!所以就說了’白痴’很大聲的被老師以及全班聽見了!結果他們都以為我在罵老師!結果..不是!哈哈哈哈~我哪有這麼大的膽子壓!我可是很尊師重道的呢!

上實務課時,不知和鸭子說了什麼,就笑阿!結果班上就只有我們兩個在大笑!全班又以為我們聽了老師說了什麼又在笑了!其實..是我們小開會議的啦!!哇哈哈~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因為就是心情好麻!

今放學和王云去買烹飪的材料,而我們又去7-11逛逛!然後就再那邊盧了很久!我看那個店員都等的快不耐煩了吧!
今天做了白痴的事情,就是中午吃個泡麵也會嗆到!真是白募到不行~~~
哇..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要去弄東西囉!!
愛麵麵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