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9:15:47♥Q香♥

腳痛的一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到校竟然沒有看到我家的小牛牛!原來~他是在外掃區阿!可是到了早自修,他還沒回來呢!快到升旗時間時,我和王云就去外掃區叫他們去升旗!早上升旗,我們班特別顯眼吧!因為走路怪怪的!升旗時,王云超好笑的!因為他一直拉長音!
第三節上美語課,好險玩遊戲沒有要跑的!要不然每個人都痛到哀哀叫囉!第四節上英文課,這個可精采了!我們家的豬要用屁股寫字!而且還是英文的唷!這次真是個挑戰呢!因為腳痛所以就超難蹲的!下一個是麥麥!麥麥有蹲的動作都給他在原地轉呢!真可愛!不過..他還是有蹲啦!下一個就是潘了!潘超好笑的,他一邊做一邊叫!而且超彆扭的,結果荷包就說這樣就不夠Manㄌ唷!潘的回答讓人哄堂大笑!那就是..[我今天當娘娘腔!]更慘的是..他是最多單字又超多筆劃的!哈哈哈~不過他還是有蹲下去!他下來時超好笑的,走路還傾斜勒!

終於放學囉!放學下樓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要上車之前潘弄亂我的頭髮了!可惡...我上車也是痛苦的事情!在一格一格走時,還哀哀叫==被學妹看到囉!而我還故意裝生氣的樣子!因為早上我故意不跟他笑!哈哈!我上車就在找鸭子,結果他在最後面的位置上!而坐著的人都是學妹!有個可愛的學妹唷!他還問我們是新來的ㄇ!因為他沒看過我們==瞞想奏他的!我們認識學妹是因為..一個美術作品才有說話的!那個可愛的學妹很欠扁耶!看我的腳!還說很性感~因為他說有腳毛!太可惡了!還有我和鸭子說話有些動作,結果被他看到!他就在看!真是..好啦~我承認我動作大了些!還有就是笑聲很大!哇哈哈!那個學妹超好笑的,因為他問我們住哪?鸭子說崎頂他聽成七夕~真是夠囉!那個學妹真好笑!還有阿..他原本是坐在兩個位置的,結果有個學妹坐在我旁邊走ㄌ阿!他就坐在我旁邊囉[害羞耶]那個學妹好好笑喔!對他們的印象都不錯呢!他們好像也瞞喜歡青蛙的!哇哈哈~我們到站了阿,他還說你們到囉!真快阿!剛開始才說這麼慢的==現在又說這麼快!真想打他!我們就要下車ㄌ,結果我們走路怪怪的麻!就在掙扎,結果我還是出去了!而司機突然開快還是怎樣,害我沒有站好往前衝!而學妹就說小心點![好丟臉喔]還有個學妹說,跟我一樣ㄟ!==

哈哈~講了好多喔!今天很開心耶!心情很好^^
愛麵包超人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