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40:18♥Q香♥

輕鬆多ㄌ...

和你講電話講的好久!知道了好多事情,也讓我們距離減少了!也讓心理的空間變大了許多!我真的覺得自己遇到你很幸運!因為你遇到事情不會大聲責罵我,而是很有耐心的在分析任何事情!謝謝你對我這麼的寬宏大量!也謝謝你給我時間!謝謝你的付出!我想...我一定可以辦到的,因為我是有血ˋ有淚ˋ有感情ˋ有知覺的人!你這樣對我我怎麼可能不感動ㄋ!我一定可以忘記愛戀他的感覺!或許現在愛戀的感覺只是一種迷失的方向ㄅ?[時間可以證明的,對ㄅ?]
明天我們要和云ˋ他男友ˋ你!一起去打保齡球!我開始期待了!!明天可以見到你,有種莫名的期待!
隱藏很久的感情釋放出來了,感覺好輕鬆!我知道你心裡會有點難受,但你一定不希望看到我瞞著你的感覺ㄅ?我現在懂ㄌ,因為你比較喜歡直接說出來而不是瞞你任何事情!我會有事情告訴你,不會一直想瞞你!現在我可以大膽的告訴你我的感覺!而你就不會在擔心ㄌ!你今天告訴我霹靂的消息,你竟然和他去看電影,而且是你帶我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