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4:54:58女人

黃雍貽


我親愛的枕邊人靠北賤嘴妹
自己睡不要怕蛤


可以叫妳最愛的表姊來陪妳
她可以請妳吃麵包 
還可以用呆的表情給妳看
然後妳可以跟她一起分享相簿
回憶阿 


有兩天看不到
妳裝可愛很幹的樣子
我會想妳
這麼靠北的臉就只有妳想的出來
真的很瞎



最近我們感情忽然變很好
不知道是在殺小
特別有話聊

可能是因為嘴很賤的關係吧
所以我覺得我沒睡在妳旁邊的這兩天

妳應該會很想我吧 


賴律學不要趁我不在對黃雍貽碎碎唸
哈 :)
自以為老人O型腿很酷

幹 ,我好賤



總覺得妳會在下面回很賤的留言
所以這篇文章
我把回應關起來了



噢耶 :) 我要去花蓮玩了
去整理行李掰掰




PIC
左邊黃雍貽 右邊我

上一篇:黃雍貽

下一篇:我有好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