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39:13女人

謝謝你阿*


愛哭鬼

早上從東區那騎來五期

然後載我去崑山考試

這次沒有騙我耶

真的來了


時速40實在有夠快的啦

坐在後面快睡著

不飆車很好* 安全的呢


刺你一下反應很大

我笑到路人都在看

安全帽一次戴兩頂很酷

我也狂笑 ,, 像瘋子

還說下次不載我了 , 因為我很吵



每次都說明天過後要絕交

結果過一下子又聊天聊很久

根本很愛講話麻



你是一個大好人 : )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才不跟你絕交

要一直吵下去

讓你耳朵爆炸


讓你沒機會偷哭*







上一篇:統測日*

下一篇:玉井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