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6:06:38︴維 小 妞 〞╭☆

謝謝你的謝謝 ★

 

你的那句謝謝,我會記得。
微笑,點頭,謝謝。

-------------------------

別再讓我念念不忘,別再說要我快樂,
別讓我想盡全力抓著你不放開。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渴望;


你現在,幸福嗎?
以後,我會漸漸忘了你,會漸漸想不起來那段重要的記憶
最珍貴的回憶 ...


那以後,你會幸福嗎?
我不會跟你有朋友以外的關係,因為我愛你
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哪個可以到永遠?
我妄想太久了,結果還是沒有結果
你懂嗎?你可以懂嗎?你想要懂嗎?

我不要廉價的愛,可是我會等你。






這就是愛     聆聽著心跳就會明白
丟掉感慨     心靈才能沉澱傷害
把笑容編成愛   不在乎失敗
對的人就會靠過來
這就是愛     眼淚才會笑得痛快
給的感慨     不必擔心不夠被愛
你已經決定的未來 勇敢對待
累了有我的掌心  給你溫暖

(自:這就是愛)


想要快樂就揚起嘴角吧,快樂不會拒絕任何對它微笑的人。




愛沒有形容詞,
它給人的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

:)‵





謝謝你,對我說了謝謝。




幫忙點一下,停20秒 ! 謝謝

上一篇:有誰在乎我?

下一篇:倔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