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0:21:55︴維 小 妞 〞╭☆

它不是誓言 ★

下一張(熱鍵:c)



女人哭著說:「你騙人!你說過你愛我的!現在卻要和我分手,你這個騙子!」
男人說:「我沒有騙你!那時候我說的是真的!但是現在不在愛了啊,我也不想騙你!」
女人說:「我不明白,愛是想不愛就可以不愛的嗎?」

「我愛你」,是一個人內心瞬間的感覺
是這一刻「我愛你」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永遠
但誰又能保證永遠?
當一個曾說過「我愛你」的男人要和妳分手
不要問他「當初為什麼說愛我」
「我愛你」不是誓言,而是當時的感覺
就如同他擁抱妳時清晰的心跳,是真的
但不是代表永遠。


 


點它
幫我點爆它,我會愛死你

上一篇:說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