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43:18 狡冰﹍**

*[ ] 學校

唉....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的OX呀ˋˊ

沒事就來找我和我們班上某些人的麻煩 !!

你是閒閒沒事做ㄛ

我知道你一直都再找機會

你放心芭 ~ 等你到轉走ㄉ時候 你都ㄆ會有機會ㄉ

上體育課 你跟你那群朋友 怎麼會這麼的嘴巴賤勒 ??

是羨慕別人還是怎樣= =??

我知道你沒有長”兄”你很難過啦 ~

但是這ㄆ是你的錯 ~ 你別在晚上出來就很ㄆ錯惹 ~~

有時真懷疑 你和她們真ㄉ不是表面 ?? 還是只是互相利用@@??

算惹 !! 那是你家大事 ㄆ管我的事

到時候她們知道你那麼的白目 離開妳後妳就ㄆ要哭死 !!

-----------據 說 我 是 分 隔 線-----------

今天...上到第7節 ...

突然肚ㄗ好痛> <

等到下課就去擦藥 .... 擦完藥 肚ㄗ更痛= =

我無言到惹 .... 只好去找阿美惹 ~

她就叫我等到5點再走 .... 我想想~好芭 反正ㄆ差那ㄐ分鐘芭 ?!

就這樣 .... 今天沒上到夜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