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3:55:39♥ 伊恩Prince

謝謝那段初戀 ejo3 。








 文藝文學篇 ↓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了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這近幾個月來生活過的非常滿足,
 有笑有淚卻都是我回憶起來都會笑的記憶
 我真的很開心有好多朋友願意陪著我出去玩
 每天不上班就到處跑,回到家玩玩電腦睡個覺
 醒來就是電話來往外跑,卻已忘了家庭的溫暖
 卻已忘了家庭的重要,和未來事業的重要性,
 
 對於感情還是老話一句,該來的他就會來
 不該來的自然不會停留太久,
 我卻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被愛的滿足
 但我自己也明白,
 被愛與愛人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不同只有一線之間而已,

 人家說我打文章越來越好,越來感受到的感觸越來越大
 那可能是因為我經歷過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煩麻吧


 我很愛打文章,因為在文章裡的我好不同
 雖然打這文章會花掉很多時間,
 打文章需要用到很多靈感和精神,
 自然而然抽菸的也會越抽越大,
 通常打一篇文章都需要到半包的尼苦丁

 打文章時會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管是愛情家庭或是朋友相處的事情
 都會漸漸在我腦海裡慢慢的浮現上來

 關於愛情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了
 爛桃花和好桃花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有時候發現一個人不錯,卻漸漸發現他的缺點
 有時候發現一個很不好,卻漸漸發現他的優點

 我對得起的人 好少
 我對不起的人 卻是那樣的多

 在愛情裡我傷了很多人的心,以前總覺得不管我的事
 卻漸漸感受到那些人當初被我傷過的心情,和傷痛
 對於那段初戀也是目前為止最後的愛情
 我好想你..
 雖然現在已經完完全全沒有聯絡,也不知道你有多恨我
 但為什麼已經那麼久沒聯絡我還是會想到你,
 好多好多東西和好多歌曲會讓我聯想起你,
 雖然捨不得但是已經不愛了,這句話是你文章裡打的
 我看了心好痛你捨不的離開我,但是你卻已經不愛我了
 回想起來線在臉上都是淚水,
 又剛好聽到當初你很愛聽的元味覺醒的歌
 心默默的在陣痛,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變了好多,我承認我犯賤,
 還是會偷偷去看你的文章和照片,
 看到你和她很幸福,雖然捨不得,但也很祝福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要好好把握住
 他也是個很好的男孩子,要好好的珍惜

 












 看到了嗎?!
 是當初你和我愛的象真
 那一條項鍊曾經緊緊的鎖住我和你

 如今你把它環給了給我
 
 他已經沒有當初的那些象真
 只剩下空虛的軀體,在搖擺著你和我的過去
 







 去聽一下
 原為覺醒的分手禮的歌詞,
 

 離開你,,
 我真的沒關西









 希望可以看到你和她永遠的走下去,
 雖然捨不得但卻已經看開了,謝謝你
 陪我走過那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每一天腦海裡都有個人可以讓我想讓我去愛
 做好多事情都有個人可以陪伴著我,
 謝謝你  ejo3  。



 
密碼鎖 2008-07-12 06:15:37

在文字裡,我也常常檢視到很多不同的自己,
有時甚至覺得,敲打鍵盤拼湊文字的不是自己..

到最後,還是在文字裡輸給了自己。


你好,我是密碼鎖。

版主回應
:D
你好
2008-07-15 07:46:58
2008-07-08 14:00:13

亨亨 為什麼把 無名 相簿 關起來

茶茶 要看拉 :((

茶茶 昨天很心疼哥哥喔 ˊˇˋ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
我換新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ianbub
2008-07-11 0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