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45:33♥ 伊恩Prince

巴洛克式的嘆息 ﹍









         傻孩子,,

         以前在國中的時候只要一聽到明天放假
         大家總是討論明天要去哪裡玩哪裡唱歌
         現在我已經成為了高中生,總以為會更好玩的我
         卻好像得到了失望的回應,雖然還是會唱歌會出去玩
         只不過因為高中的同學們都要上班上課,
         時間上面很難得到一個很正確的回答:﹙
         雖是高中生想法照理來說要成熟一點,
         但是我還是一樣像個小朋友一樣整天在幻想
         可能是因為雙魚座,想像力過於豐富吧(*)

         上班,,好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的無力感
         每到上班時刻我都想著什麼時候要下班xD
         每到快要下班我都想著等等要去哪裡玩,
         雖然公司很快樂很好玩,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外面跑來跑去
         ♥我的英文名子叫做 : [Ian] 唸成伊恩



         答答答
              時間慢慢的過,一秒一秒的走
              我活在這個世界十五年了,有快樂也有傷心
              小時候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好多好多的開心
              長大了會想得比較多會考慮比較多,
              相對的傷心難過也大於了開心Ooh LaLaLal
              I’m not your Ian
              We’re kissing the rain 。

              

 巴洛克式的嘆息 ﹍﹍﹍﹍﹍﹍﹍﹍﹍﹍﹍﹍ 。






 想去山上走一走,晃一晃台灣山上的美景
 偷看著天空的霧,心情就像那霧一樣,一遇到太陽就不見了
 我的心情就是那個樣子不是嘛?!雖然有深痛的傷心,但是總是會過去的
 清澈微甜的湖好乾淨好想跳下去好好的玩一番:p
 對了,,還有好多事情好想打在報台的文章上面,
 所以等等文章會有點頭不對尾,請見諒噢:D
 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真的很好聽,到了現在還是很多人在聽
 可能是因為他的歌詞很棒,[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卓文萱和小鬼愛的主旋律,那種慢慢的音調,我好愛”




 ♥ 2oo8 就要到了 , 又過了一年 。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多回憶好多錯事
   希望明年是個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_ 口 _




         






 
 可不可愛呀^口^
 我是雙眼皮,只是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