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46:18♥ 伊恩Prince

脆弱的時候 試著看見痛苦 ♥

 
 妳覺得照片是誰?!
 她只不過是路人甲 。



          先說出我最近的事情



       : 前天我坐公車不小心睡過頭 睡到公車最後一站
       : 今天我只有我一個助理  , 所以今天我很忙
       : 我在數位相機裡面拍了幾張有我雞雞的照片噢(!)$










 ♥ 伌过 。





         曾經我聽說 :
         一對情侶女方發現男生有外遇
         卻因為太愛卻沒有揭發,
         當時我心裡只想說,這個笨女人
         後來發現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可能是因為太愛而不敢說






 ♥ 伌 ?!

         

         那天晚上我在公園和妳說:我愛妳
         妳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我只想提起勇氣好好的呵護你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妳
         不讓妳受委屈..


         我是楊政達 :



         我曾經試著聽見
         我曾經試著看見
         所謂的永遠愛情
         但卻好像還差一點
         我無法聽見
         我無法看見
         人們口中所謂的永遠愛情
         就讓我說愛你

         妳說你想要放手
         妳的雙手卻好像離不開我
         我發現我不想要自由
         我發現我只想愛妳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妳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濃咖啡 再多杯 也不會醉
         只是苦 的感覺 妳不了解
         我溫熱整夜 那當初的以為

         白開水 的世界 平淡無味
         我的淚 卻掛在 臉上狼狽

         我叫楊政達
         我個人認為我很癡情
         很多人都說我很花心
         那是她們不了解我,
         我也不期望她們會了解我
         因為我就是我
         不用刻意來想改變我



         Ps . 楊政達真的是我的本名 ^ x ^












                     
 







         妳說 妳♥我

         我回答 : 我也♥妳